經典終須等待!《上古卷軸 V:無界天際》續作話題將長時間停息!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說到《上古捲軸系列》在 RPG 的世界裡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上古卷軸 V:無界天際》那超高的自由度以及玩家們無止境的 mod 讓這款遊戲成為了最經典的遊戲之一,雖然遊戲早在 2011 年就已發售,但今日還是有許多玩家沉浸在遊戲豐富的世界之中。不過如果你正在期待《上古卷軸 V:無界天際》的續作的話,那你可能還要在等上一陣子囉!

Fallout-4-Workshop

  就像是膝蓋中了一箭一樣,《上古卷軸 V:無界天際》的續作話題將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會被討論,Bethesda 的行銷部門副總裁 Pete Hines 則解釋因為目前公司必須專注在即將上市的《異塵餘生 4》上頭,所以還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團隊才會開始討論有關下一個遊戲計畫的話題。

  另外他也表示由於 Bethesda 並不像其他的遊戲公司一樣有分公司來發展,因此一次只能專注在一個項目的開發上。考慮到《異塵餘生 4》的發售,以及明年遊戲將支援 mod 等計畫,《上古卷軸 VI》不會在近期登場這件事或許就沒有那麼令人驚訝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