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5 及 S6 Edge + 香港售價曝光 !

note5 main3

Samsung 昨晚發布了最新的旗艦機 GALAXY Note 5 及 S6 Edge +,其中本站早前已率先公佈 Note 5 的 10 大重點。就在不久前 Samsung 香港亦正式發布了這 2 款旗艦手機,而它們的香港售價亦終於曝光!

note5-main3

根據官方的消息,香港區只有 32GB 版 GALAXY Note 5 ,售價為 HK$5688;另一方面,S6 Edge+ 的售價則為 HK$6388 ( 32GB ) 及 HK$7188 ( 64GB ),三機將於 8 月 21 日開賣。本站稍後會為大家獻上 2 部手機的試玩報告,請密切留意本站報導。

note-5-s6-edge-plus-hk-price

S6 edge+ - 1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