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太少?Samsung 悄悄推出 Galaxy Note 5 128GB 版本!

samsung galaxy note 5 s6 edge plus 128gb 00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128gb_00

Samsung 昨晚在紐約以及今日在香港推出 Galaxy Note 5 及 S6 Edge Plus,但是在沒有記憶卡槽之下, 用戶只有 32GB 和 64GB 選擇(港版 Note 5 更只有 32GB 版本),但最近在美國官網的變化,似乎 Samsung 也感覺到容量都是有點不足。

 

Samsung 在美國官網悄悄更新了新東西,在最新發佈的 Galaxy Note 5 以及 S6 Edge Plus 分別新增了 128GB 容量選項,目前已從美國網站流出的 32GB 和 64GB 容量 Galaxy Note 5 美國版售價分別從 792 至 915 美元之間(港版 32GB 容量售 5688 港圓),即使 128GB 容量版本的價格未流出,估計 128GB 的售價將會更貴,同樣地在美國 T-Mobile 官網,Note 5 亦已經新增了 128GB 容量選擇。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128gb_01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128gb_03

另外 S6 Edge Plus 也跟隨 Note 5 一樣,出現了 128GB 容量選擇,想有弧形螢幕同時又有 128GB 選擇,大家可能要購買美國水貨了。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128gb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