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異塵餘生 4》遊戲影片遭洩漏在「色情網頁」!

Fallout 4

Fallout 4

  國外知名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 Pornhub 在近日出現了一部影片,該片片長達七分鐘,並沒有任何的情色內容,但是仔細一看,那卻是未上市遊戲《異塵餘生 4》的遊戲影片。該影片中揭露了許多目前官方未公布的遊戲內容,也讓該部影片被轉發到了其他影音分享網站如 YouTube 之中。

  當然,Bethesda 目前也已經採取動作,該公司的版權與法律團隊現已要求網站將影片強制移除,因此目前也已經找不到《異塵餘生 4》的該遊戲影片,而為什麼會有遊戲影片遭洩漏的真實原因也尚未釐清。

Fallout4

  想必玩家們還是希望能看到更多《異塵餘生 4》的遊戲影片,但是遊戲即將在 11 月 10 日發售,各位玩家就多點耐心,就能在 PS4、Xbox One、PC 等平台看到它的身影囉!順便一提,《異塵餘生 4》的遊戲時間長達 400 個小時以上,能夠玩到如此龐大的遊戲內容,這點等待相信也是值得的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