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超高的知名戰略遊戲!《世界征服者 3》首度限免!

World Conqueror 3 5

World Conqueror 3 5

  今年五月,EASYTECH 公司發布了系列作中最新一代的《世界征服者 3》,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扮演指揮官的角色,在世界各地展開戰役,用你的戰略來征服全世界。而且在本作中,你將經歷的是歷史上的二戰、冷戰以及現代戰爭,透過真實的時間系統,給你最身歷其境的戰爭體驗。

  遊戲的格局橫跨整個世界,你可以選擇任何國家來加入戰爭,根據玩家所選擇的國家與陣營不同,就會獲得不同的獎勵。而本作總共涵蓋了 32 場歷史戰役、150 個軍事任務、5 種挑戰模式、45 種挑戰行動、148 種軍事單位、35 種將軍特殊技能、12 項科技研發、42 項世界奇觀以及 200 位的歷史名將,給你最豐富、真實的挑戰。

  對於不熟悉此類戰略遊戲的玩家也別擔心,因為遊戲提供了 3 種不同難度,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實力來做選擇。而在遊戲中不只是打仗,就連資源貿易等都得經由玩家之手,想要獲得戰爭的勝利,你就得要放眼大局,掌握各個環節,如此真實又極具挑戰性的征服劇本,就等著你來挑戰!

  • 應用名稱:世界征服者 3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