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verse!精美又刺激的 3D 極限飛車!

Dreamverse 1

Dreamverse 1

  想要享受在 3D 精美的畫面之中、變幻莫測的場景裡頭以急速奔馳的刺激嗎?那麼《Dreamverse》這款遊戲你可就不能錯過啦!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僅有一個很簡單的目的要達成──存活下來,為了達到這個目標,玩家必須要透過左右移動來躲過各式各樣的機關與阻礙,而這過程中將比你想得還要曲折離奇。

  除開遊戲的精美畫面不談,那變化萬千的關卡實在是非常有挑戰性,有時你必須掌握好機關的節奏、有時要避免關卡地形的陷阱、有時又要快速又精準的操作。讓人簡直沒有喘息的時間,但也因為這樣的高難度挑戰,更讓人無法輕易就放棄這款遊戲。

  本作下載後可另外解所付費模式,在免費模式中,如果你於關卡裡將那唯一的交通工具撞得支離破碎的話,就得要透過觀看廣告來解鎖一次「Checkpoint」模式,讓你直接挑戰先前失敗的關卡,否則就得要全部重來。當然如果你有超凡的反應力與操作能力的話,這可不會造成你的困擾,是吧?

  • 應用名稱:Dreamverse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