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三劍合壁的快感!百萬下載高畫質 ARPG 3D 武俠大作!

3k main

武俠 ARPG 向來很受華人歡迎,這套名為《三豪》令大家體驗全新的“3俠1體” 模式,享受多位角色同時使用的快感。華麗的畫面配合暢快的操作感,體驗最迫真的武俠遊戲實時作戰的快感!遊戲的故事性十足,也令玩家更投入,難怪已經有超過百萬的下載吧!

3

3k-main

解開 “成吉思汗寶藏” 千年之謎

故事背景設定為西元1445年,明朝正統年間,明宣宗剛剛平定了天下各路諸侯的叛亂,豈料瓦剌大軍突然大舉入侵,攻下哈密,而據東廠密探的可靠消息,瓦剌人已經在哈密王陵之中找到了一塊繡有聖武天寶的羊皮卷,而且羊皮卷中更隱藏著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瓦剌王隨即下達密令,派出“天忍教”秘密潛入中原,尋找成吉思汗寶藏“聖武天寶”的秘密。

IMG_8518 IMG_8520

“3俠1體” 模式

三劍豪最大特點就是獨創核心玩法 “3俠1體” 戰鬥模式!“3俠1體” 就是取消單打作戰的方式,以 3 人為一小隊,各自有著不同的位置,配合主角完成任務!以即時戰鬥打破回合制,體驗真正自由的江湖武俠世界!遊戲裡有百位絕世大俠,每位也是史詩級俠客,有著不凡的絶技,陪你浪蕩闖江湖!

3k01

超美視覺效果

遊戲使用了 Unity3D 引擎,令視覺效果有保證,流暢度也相當出色。精美的 3D 的場景,人物作戰時的招式特效也很有氣勢,連擊放大招也是流暢比,大大提升作戰時的樂趣。

3k02

其他特色玩法

俠客緣分:上陣俠客隨心搭配,激發不同連攜效果。
自由換隊:戰鬥中自由切換,迎戰敵人對抗自如。
五行穿透:依照俠客所屬五行屬性,造成額外戰鬥效果。
家園攻打:自建關卡,異步PK,每日生產收穫頗豐。
溫泉系統:掛機升級,輕鬆社交,邂逅姻緣。
決戰瓦剌:征服BOSS搶軍功,戰場自由PK。
坐騎系統:征戰沙場,寶馬助陣,戰力提升。
跨服系統:跨服遠征,與更強的對手一較高下。

3k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