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捍衛戰!運用你的足智多謀邁向王位!

March of Empires

March of Empires

  Gameloft 最新力作《帝國捍衛戰》是一款讓玩家透過征服領土來稱霸世界的遊戲,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成為高地國王、俄國沙皇或是沙漠蘇丹王,加入這個破舊立新的戰略遊戲。不斷發動戰爭,到處征服領土,直到世界上的每一塊土地都在你的照耀之下。

  《帝國捍衛戰》如同其他同類型遊戲,你除了要運用你的智慧與計謀來奪取領土之外,也要小心其他軍閥的進攻。而遊戲裡的王位就僅有一座,要想稱王你必須要有多謀善斷的能力。當然征服的領土越多你所獲得的特殊加成也就越多,若是嫌自己還不夠強大,也可以加入聯盟透過支援與背叛等方式壯大自己。

  遊戲的精細畫質使得每一塊土地都栩栩如生,隨著玩家選擇的陣營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軍隊風格。有趣的是遊戲中的戰鬥不僅能透過不同的隊形來進攻,就連季節的更迭也是必須要考慮的範圍。努力絞盡腦汁、勾心鬥角吧!讓這世界掛滿只屬於你的旗幟吧!

  • 應用名稱:帝國捍衛戰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