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仍未發佈!電訊商竟偷步開放「預訂」!

iphone 6s reservation in germany 00

iphone-6s-reservation-in-germany_00

iPhone 6s 有傳在 9 月預訂,而且從產業鏈之中傳出招工不順的消息,未來供應一定十分緊張了,但在未推出之前,已經有歐洲電訊商已經心急如焚。

德國電訊最近新增了一個網頁,在內裡寫明近月會有最新手機登場,他們邀請用戶登記,到新手機來臨的時候再通知。一般來說,除了 iPhone 之外,電訊商很少會為一部手機開啟預約網頁,而且現在已是 8 月中,接近 9 月,難道德國電訊已經開始為 9 月初推出的 iPhone 6s 開始預約?BGR 網站曾經提及過美國的 T-Mobile (德國電訊的分公司)已經承諾在今年秋天推出 iPhone 6s,看來電訊商已經非常心急,偷步為用戶登記然後銷售新 iPhone 了。

iphone-6s-reservation-in-germany_01

面對電訊商的心急,小編也期待 iPhone 6s 在 9 月來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