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 JB 無望!iOS 8.4.1 正式封殺太極越獄漏洞!

taig

來自 iOS 8.4.1 的安全更新資訊所見,Apple 已經將早前太極越獄使用的漏洞進行封鎖,Apple 更高調將找出漏洞的太極 JB 團隊加入 Credit,想不到多達 7 個!是今次修正眾多安全問題之中,被「感謝」得最多的單一團隊!看來 Apple 真的很感謝 TaiG Jailbreak Team 的「努力」吧?其實今次的眾多修正裡,也有盤古過去找到的漏洞。

至於 iOS 8.4.1 會否有 JB?相信機會暫時不大吧!因為隨著 iOS 9.0 快將在下月登場,iOS 8.4.1 的 JB 需求遠低於 iOS 9.0。然而,iOS 9.0 在安全性方面加設更多防護機制,相信會令 JB 變得更困難。不過,每一代的 iOS 似乎也有意從不同方式禁 JB,但江山自有人才出,越是困難,就越多高手偏要挑戰!

taig

jbblock

詳細安全修正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