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Geekbench 跑分流出!iPhone 6s 有 2GB RAM!

iphone6s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一張網上流傳的 iPhone 6s 跑分圖片,顯示著最新一代處理器內置的只是 1GB RAM,讓不少用戶感到失望,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圖片流出,顯示代號為 iPhone8,2 的裝置的新硬件規格及跑分數據。

在Geekbench上,最新的數據顯示, iPhone 6s 使用的是 A9 1.5 GHz 處理器,配備的 RAM 是 2GB,A9處理器的單核效能為 1811,多核心為4577,效能相當高,對比早前的圖片所顯示 A9 只有 1GB RAM 及高達 2 GHz 頻率的數據相比,這圖片更可信。

iphone6s

 

6s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