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首次!《FF XV》將採全球同步發售!

FFXV1

FFXV1

有玩過《Final Fantasy 系列》的玩家或許會知道,每一代的《Final Fantasy》上市日期會隨著國家的不同而有所差異,雖然同樣身處亞洲地區的玩家或許沒能感受到,不過如果是身在歐美國家那就不一樣了。而系列中的最新作《Final Fantasy XV》將首次以全球同步發售的形式,讓不論身在何處的玩家都可以在第一時間遊玩到《Final Fantasy XV》。

《Final Fantasy XV》的遊戲製作人田畑端在接受國外媒體 IGN 訪問時說道:「在先前的《Final Fantasy 系列中,我們從未嘗試全球同步發售。而總是以出口的模式,先在日本發售,再輸出至其他國家。但這次我們不想這麼做,我們要完全地全球同步。」

至於遊戲的發售日期,除開細節調整,田畑端有信心遊戲會在明年發售,因為遊戲的大致結構與核心系統皆已完成,完成度將近八成。因此若無意外,《Final Fantasy XV》應該就會在明年於 PS4、Xbox One 等平台與玩家見面囉!至於 PC 平台嘛,很可惜的是官方目前並沒有計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