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復活!?分析師正預測蘋果開發弧形神祕裝置!

apples tv next big project heads up display 00a
apple-tv-next-big-project-heads-up-display_00a
Martin Hajek 設計的蘋果電視機概念設計。

似乎有人不是太相信蘋果已經沒有開發新「電視機」……

 

研究公司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 的 Trip Chowdhry 竟然開金口,發表投資者報告指,蘋果可能正在開發全新神祕的大型孤形玻璃裝置,大小是 27-50 吋,弧形角度有點像汽車玻璃,而且支援手勢控制。由於早前有指蘋果早在 1 年前放棄開發電視機,所以這消息似乎對早前流出的消息有矛盾。當然,這裝置最終可能是電視機產品,而 Chowdhry 沒有直接提到是哪一個裝置,但蘋果又再研究大型螢幕,而且是弧形的,除了電視機之外,小編第一時間想的是:電動車。

apples-tv-next-big-project-heads-up-display_02
Martin Hajek 設計的蘋果電視機概念設計。

蘋果開發電動車的消息已經傳了多年,蘋果流傳開發 27-50 吋弧形螢幕的目的,會否成為汽車的抬頭螢幕(Heads Up Display),顯示路況、應用程式以及通話資訊。抬頭螢幕(Heads Up Display)是現時不少飛機特別是戰鬥機應用的科技用於顯示資訊提高飛行安全,汽車方面使用情況因為各國法例限制而沒有普及。蘋果欲開發的電動車流傳會在 2020 年前後推出,而且開始聘請大量汽車工程師協助開發。

apple-bmw-icar_00
蘋果有傳開發電動車,並與上圖所屬的 BMW 取經,該弧形裝置是否成為車頭玻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