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設計! Apple Store 內售賣第三方配件包裝 5 大元素曝光!

apple store third party design tweaks 00
apple-store-third-party-design-tweaks_00
未來在 Apple Store 售賣的配件包裝有沒有 iPhone 6 的那麼簡潔?

早前的消息指,蘋果會重新設計 Apple Store,並統一在店內發售的第三方產品的包裝,究竟蘋果要求第三方配件的包裝會變成什麼模樣?

 

Business Insider 網站收到了一份從蘋果內部匿名人士傳來的文件,雖然只有文字描述,但他們閱讀過之後大約總結出未來你可能在 Apple Store 之中,看到的第三方配件的包裝模樣。這包括 5 個重要的元素:第一、統一白色的背景,第二、一致的產品標誌,第三、圖案以及產品相片角度,第四、更簡單的文字,以及第五、利用更好的包裝物料。這數種元素會帶視覺震憾之餘,還可以更方便顧客搜尋產品。

apple-store-third-party-design-tweaks_01

蘋果在最近 6 個月期間已經與配件生產商重新設計包裝,更要求舊包裝的產品退回,重新包裝才能在 Apple Store 上架,蘋果在包裝 iPhone 6 的時候,採用最簡單的白色盒作為包裝,有關網站的描述,莫非是要配件完全是白色仍為背景?

apple-store-third-party-design-tweak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