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青春版」登場!體積縮小 60%!

xiaomi mi router young 01

xiaomi-mi-router-young_00

路由器可以有多小?小米今日在發佈紅米 Note 2 之後,更發佈了令人有點意外的驚喜,就是小米再一次挑戰路由器的小小極限,發佈了超迷你的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xiaomi-mi-router-young_01

這個與掌心甘不多小的小米路由器青春版,體積比傳統路由器縮小 60%,放入褲袋沒有問題。體積雖小卻麻雀俱全,以兩條專業級 PCB 天線組成,製作精度高達 0.02 毫米,並採用平衡式電流結構,提供更強的防干擾能力,配合穿牆模式在訊號增強之下提供超強的 WiFi 信號,路由以 64MB 記憶體配合 MTK 7628N 高性能處理器,同時處理更多裝置數據請求。並在小米手機系列提供了 MiWiFi  智能路由器應用程式,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優化 WiFi 網速以及更新路由器等。有點可惜的是這路由器只支援 802.11n ,不支援 ac ,網速有一點限制了。
xiaomi-mi-router-young_02 xiaomi-mi-router-young_03

為了帶有青春氣息,小米路由器青替版提供了薄荷綠、檸檬黃、天空藍、純淨白、深邃粉以及 baby 粉六種顏色選擇,而且迷你的機身還有一個驚喜的功能,就是支援 USB 充電器為路由器供電,活像全新 MacBook Air 般,在戶外也可以輕易建立簡單的網絡分享了。你更可以再配上小米 WiFi 放大器把訊號再擴大一倍。小米路由器青春版的價格是 79 人民幣,與紅米 Note 2 一樣在 8 月 16 日在官網開售。 xiaomi-mi-router-young_04 xiaomi-mi-router-young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