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ina 版 MacBook Air 何時推出?關鍵是 Intel!

2015 13 in macbook air screenshot leaked 00a

蘋果最新一代 MacBook Air 中,只是改用了最新的處理器,並沒有加入MacBook 的Retina 顯示屏及全新的Force Touch 觸控板,讓不少用戶失望,現在就有最新消息,指新MacBook Air 將會因為Intel 新處理器Skylake延期。

2015-13-in-macbook-air-screenshot-leaked_00a

各位都知道,Intel 最新一代處理器,可以讓電腦進一步節能 30%,同時配合蘋果最新的顯示屏背光設計,可以再增加 30% 能源效益,加入全新的電池設計( MacBook 使用的新設計),就可以配合新設計,使用 Retina 顯示屏。

macbook-air-2015

全新 MacBook 使用了 Intel Core M,可以讓耗電量及發熱量大大減少,但 MacBook Air 的硬件效能中,在不減低效能的同時,要加入 Retina 顯示屏,同時維持相同的續航力是不可能,因此只能期望新 Intel 處理器的推出,才能解決問題。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