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三連發!基於 NVMe 標準的新 SSD 產品!

Toshiba PCIe family

目前 SSD 的效能不斷提升, Toshiba 在早前推出的新 48 層 SSD 晶片後,現在再推出三款基於 NVMe 標準的 PCIe SSD,適用於家庭和企業級消費者,效能高達 3100MBps 的讀取速度。

Toshiba PCIe family

三款基於 NVMe 標準的 PCIe SSD分別為 XG3 系列、BG1 系列和 PX04 系列,讀取速度高達 3100MBps ,和 2350MBps 的寫入速度,主打高性能、低延遲等特點。

toshiba-px04-sas-ssd-588x392

XG3 系列使用2.5英吋設計,容量分為 128GB、256GB、512GB 和 1024GB 四種,最大讀取速度為 2516MB/s,寫入速度為 1572 MB/s,使用Quadruple Swing-By Code 糾錯技術。

Capture_w_600

BG1 SSD 系列主打細小外型,尺寸僅為 16mm×20mm,使用 M.2 接口設計,不過容量最高僅 256GB,專為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設計,讀寫速度可以達到 750MB/s (讀)和 240MB/s(寫)。

PX04 系列是 Toshiba 主打企業市場用的,提供三種儲存容量,分別為 800GB、1600GB 和最高 3200GB,有著最高的能源效益,最高性能時只需 18 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