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新一代 SSD 容量、壽命高得難以置信!

Samsung 850 EVO SSD with 3 bit V NAND technology

近來 SSD 已成為新一代電腦標準配備,早前 Toshiba 不斷推出新 SSD 產品,增加市場佔有率的同時,作為主要競爭對手 Samsung 亦不會讓 Toshiba 領先的,近日發佈最新的 SSD 產品,容量、讀寫速度及耐用度再度突破。

samsung-2015-q2-result_00

Samsung 一口氣發佈了PM1633、PM1725、PM953三款 SSD 產品,採用了3D立體層疊設計:

PM1633是2.5寸的硬碟,容量480GB、960GB、1.92TB、3.84TB,持續讀寫速度最高可達1.1GB/s(讀),1GB/s(寫),隨機讀寫速度為16000 IOPS、18000 IOPS。

Samsung_850_EVO_SSD_with_3_bit_V_NAND_technology

PM1752則是PCI-E擴展卡,使用NVMe標準,容量高達3.2TB及6.4TB,是目前最大號的 SSD 產品,使用超高速PCI-E 3.0 x4,持續讀寫可達5.5GB/s、1.8GB/s,一部5GB電影,可以在 1 秒內讀取完畢,同時6.4TB版還可以保證在 5 年內在每天寫入全硬碟 5 次,代表壽命高達58.4PB。

toshiba-px04-sas-ssd-588x392

PM953則是早前M.2 NVMe SSD SM951的升級版,有M.2、2.5寸兩種版本,M.2 容量480GB、960GB,2.5寸為480GB、960GB及1.92T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