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退」一步?一體式設計的 Note 5 電池量比 Note 4 更少!

samsung galaxy note 5 s6 edge plus photo evleaks 00

各位都知道,Samsung 將會在今晚推出最新一代大顯示屏手機,及旗覽手機的加強版本,就是 Galaxy S6 Plus 及 Galaxy Note 5,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新一代產品的電池電量,竟比上一代產品更少。

samsung-galaxy-note-5-s6-edge-plus-photo-evleaks_00

爆料大神@evleaks 剛剛確認,Note 5、S6 Edge+的電池容量都是3000 mAh,比去年的Note 4還有3220更少,有消息指新產品是使用一體式設計,電池是不能更換的,一般來說,使用一體式設計是為了最大限度增加電池電量,但比上一代更少,實在奇怪。

samsung-seeks-rehearing-of-appeal_00

除非 Samsung 可以在軟硬件上作出優化,否則在更強大的硬件下,耗電量必定會再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