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容量倍增!PQI iConnect 登場

ICONNECT 1

iPhone、iPad 雖然使用方便,但固定容量實在令人苦惱。早前小筆在台北電腦展時已經看過這個 PQI iConnect,而近日終於在香港正式推出。PQI iConnect 是一款 iOS 的 OTG USB,它有金、銀、灰三種顏色,而顏色和 iPhone 的一樣。 iConnect 一邊是 Lightning 插頭,一邊是USB 3.0,只要推一推側邊的撥捍,插頭就會伸出,如果怕意外令插頭受損,只要把撥桿推到中間,就可以收藏好兩邊插頭。
ICONNECT - 1 (1)

PQI iConnect

iConnect
iConnect 得到 Apple MFI 認證,有16GB、32GB、64GB及128GB 四種容量選擇,而用家可以把影片、音樂或文件,由電腦儲存到 iConnect 內再轉存至 iPhone,或者用家可以把 iOS 裝置的檔案,儲存到 iConnect 再傳回電腦做備份,把相片、影片由 iPhone 抄出備份後刪除,就能減少 iPhone 的容量壓力。

▲顏色和 iPhone 用色一樣,而且用鋁打造機殼。
▲顏色和 iPhone 用色一樣,而且用鋁打造機殼。

售價:HK $490(16GB)、 HK $590 (32GB)、 HK $890(64GB) 、 HK $1380(128GB)

查詢:APower(852 2324 65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