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最新劇照搶先看!

Star Wars VII 1

Star Wars VII 1

  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即將在今年 12 月 18 日上映,今天則有更多新的劇照出現,其中大家的老朋友 C-3PO 以及 R2-D2 這兩位絕妙搭檔也現身了。R2-D2 的外型似乎沒什麼改變,不過 C-3PO 則是換上了紅色的手臂。另外還有 The First Order 軍隊中,普拉斯馬隊長(Gwendoline Christie 飾)的盔甲造型、神秘人物基羅·雷恩(Adam Driver 飾)以及胡克斯將軍(Domhnall Gleeson 飾)的劇照。

  《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 18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