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取得支援!蘋果新支援介面重點全面看!

Apple support 1

Apple support 1

各位有使用過蘋果產品的話,相信都有使用過蘋果的官方支援網站,取得各方面的資訊,例如使用方法,及故障時的解決方案,而為了讓用戶可以更容易取得支援,蘋果推出了支援網頁的全新介面設計。

Apple support-2

在新介面中,用戶可以更容易找到你需要的產品資援資訊,包括 iPhone、iPad、Apple Watch、 Mac 及 iCloud 等主要產品,而其它次要產品,就放進「其它產品」內,需要時打開就可以了。

Apple support-3

另一方面,蘋果更將 Apple 支援社群放到更顯眼的位置,可以讓用戶與世界各地的 Apple 同好一同尋找和分享解決問題的方法,不過還是英文為主,並沒有中文版本,而蘋果的特別維修計劃亦放在當眼處,讓用戶更容易看到近來推出的特別計劃。

Apple support-4

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