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續作何時推出?開發商透露 未來10 年計劃!

minecraft2

著名遊戲《Minecraft》在多個平台推出,不少玩家都喜愛這款遊戲作品,Minecraft在 2011 年 11 月推出至今已有數年時間,外界正期待新作推出的日子,不過現在官方對此發表一個讓人震驚的回應,就是10 年內不會開發新作。

minecraft2

開發商Mojang表示,短期內不打算推出《Minecraft 2》,Mojang 公司的 CEO Jonas Martensson 表示,未來 10 年時間內,只計劃對初代提供支援。微軟遊戲工作室總經理 Matt Booty 亦表示,微軟內部從來沒有討論過《Minecraft 2》。

Minecraft Story Mode (1)

看來《Minecraft 2》在未來 10 年時間,都不會跟各位見面,不過另一個角度看,對於如此開放的遊戲,有沒有續作並不會有太大影響吧。

microsoftminecraf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