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一星期內第二次更新!增強 LINE Pay 穩定性!

line icon

LINE 今晨再一次提供了更新,是今個星期之內第二次更新了。不同於上一次介面功能更新,今日的更新可能對曾經買過 LINE 貼圖的站友十分有用。

line-icon

今次的更新向 LINE 的付款功能進行小更新,改善了三個 LINE Pay 功能,包括改善離線交易的程序、簡化註冊步驟、以及強化重設密碼時的認證功能。LINE Pay 是 LINE 旗下的一個內置付款服務,支援臺灣和香港用戶嵌入自己的信用卡,購買 LINE 貼圖以及在朋友之間轉帳等等,註冊方法十分簡單,只需電話號斑、電郵帳號以及信用卡就可以了。

line-update-20150813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