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rand Order》iOS 版本正式上架!

Fate Grand Order01

Fate Grand Order01

七月底於 Android 搶先登場的超人氣作品《Fate/Grand Order》終於正式登陸 iOS 平台囉!雖然 iOS 版本較晚登場,不過為了感謝各位玩家的耐心等待,官方也特別贈與於 8 月 14 日前下載並遊玩的玩家聖晶石 39 個,因此想要遊玩這款作品的玩家們,手腳可要快點囉!

《Fate/Grand Order》的故事是由原作者 奈須蘑菇 以及《Fate 系列》的作家共同描繪,官方還特別表示遊戲內的故事內容總字數更是超過了 100 萬字,可見內容之龐大。

而遊戲將會分為七個主要章節,分別描繪著人類史上七個不同時代的聖杯之戰。另外這次的遊戲裡,每位 Servant 也有特別製作的個人章節,除了玩家與 Servant 之外,也有其他 Servant 之間互相進行對話的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Fate/Grand Ord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