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極限上班之旅!用你的機智讓 OL 不再遲到!

Extreme 1

Extreme 1

  當鬧鐘響起,又是一天的上班時間,不過人類賴床的毛病薪火相傳,一代接著一代,一個比一個還要會睡,而上班的路途就成了異常艱辛的道路。只是在這款《The Extreme 出社》中,道路已經不是異常艱辛可以形容,而是異常詭異了,為了能夠讓這名 OL エク美準時抵達目的地,你就必須發揮你的智慧,為她鋪上完美的路徑。

Extreme 2

  遊戲的玩法有點類似於《夢遊先生》,我們要在エク美前進的路途中擺放桌子、彈跳桿、跳繩(別懷疑)、單車等道具,來讓エク美能夠順利地攀爬或跳躍到特定的地方。過程中玩家也可以藉由暫停來停止她的移動,此時則可以將剛才擺放過的道具移位後再使用。

Extreme 3

  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在現實時間內到達指定的終點,過程中則要盡量順暢,才可以獲得高分。每個關卡中也都有它的最佳過關方法,想要獲得滿分就得要絞盡腦汁。雖然玩過之後對你的上班之旅恐怕沒什麼幫助,不過上班時間偷閒玩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唷!

Extreme 4

  • 應用名稱:The Extreme 出社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