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本周精選限免! 非一般時空滑浪者 !

time surfer icon

在大多數遊戲中,用家只要犯錯便需要從頭再來,但在《 Time Surfer 》中玩家卻擁有重來的機會!遊戲特色擁有控制時間的能力,啟動後會讓時間迴光返照,不過使用時會消耗能量,而能量就要倚靠玩家在遊戲收集紫色的寶石補充。遊戲的玩法與《 Tiny Wings 》相近,玩家緊按畫面來讓主角立即沖刺,在下坡的時候(主角輕微往下時)沖刺可以獲得更快的速度(飛更遠),而上坡時沖刺則會降低速度。最特別的是右邊畫面來沖刺,而左邊則是而其他特色還有道具及寵物模式(增加技能)。

time-surfer-icon

Time Surfer 1▲ 要懂得用時間倒流!

Time Surfer 2▲ 遊戲設有各式各樣的美麗星際世界!

Time Surfer 3▲ 不同角色與寵物功能!

  • 應用名稱:Time Surfer – Endless Arcade Magic
  • 應用類別:技巧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