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錄音筆記 ! 原價 US$2.99 的 eXtra Voice Recorder 限免 !

extra voice reocrder icon

不少人在上課時都會使用錄音軟體,記錄講者的演講內容供日後參考。《 eXtra Voice Recorder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錄音軟體,它不但能以高質素記錄聲音,而且亦備有筆記功能,用家可在錄音內任何時段加入文字及圖片。此外軟體亦內置聲音編輯功能,用家可直接剪輯冗長的錄音。錄音之後用家更可透過 Dropbox 把錄音同步至其他裝置,避免遺失重要的語音記錄。

extra-voice-reocrder-icon

extra-voice-reocrder-1 extra-voice-reocrder-2 extra-voice-reocrder-3 extra-voice-reocrder-4

  • 應用名稱:eXtra Voice Recorder: record, edit, take notes, and sync with Dropbox (Perfect for lectures or meeting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