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繁體中文 ! 讓你掌握每月收支的理財小助手 !

wealthy icon

把消費記錄下來有助了解自己各方面的支出,但每一次都要記錄消費金額、時間、地點、種類等其實非常麻煩。不過今天為大家介紹這款特別為記錄消費而設的應用程式《 Wealthy! 》就方便得多了,因為程式已把各種消費分門別類,每一次消費後只需要拍下照片,把照片放在適合的分類內,再記錄用何種方式消費,如現金或信用卡等便可,讓你對自己的消費狀況一目了然!

wealthy-icon

wealthy-01 wealthy-02 wealthy-03 wealthy-04 wealthy-05

  • 應用名稱:Wealthy! – 記帳、拍照、分享一次完成!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