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台帳免換 Apple ID 直接下載 Apple Store 送的收費 App!

Apple Store

Apple Store

  昨日我們報導了 Apple Store 開放台灣帳戶下載贈與的收費 App,不過許多用戶開啟後卻找不到能夠下載的地方,包括筆者也是如此。但是其實還是有方法,能夠讓你在不轉換 Apple ID 地區的情況下,就可以免費下載這些贈送的 App,而且過程非常簡單,包你一看就懂!

步驟教學:

1. 首先,當然是打開我們的 Apple Store App,接著你應該會發現在「商店」頁面中並沒有可以免費下載 App 的選項。

2. 此時換到隔壁的「帳戶」頁面,將其中的「國家」選項從台灣換至其他國家(影片中以香港為例)。

3. 隨著國家轉換,Apple Store App 就會重新讀取,待其重新讀取完畢,再到「商店」頁面中,就能在下方找到免費下載的 App──AirPano Travel Book,並且可以直接使用台灣帳戶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