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跑分軟件 GeekBench 測試 iPhone 6s!RAM 維持 1GB?

geekbench1

geekbench1著名跑分軟件 GeekBench 3 一直是大家用來測試新產品性能與否的神器!而這次更給我們帶來 iPhone 6s 的內部規格!近日網絡上出現了一張由 iPhone 6s 測試的 GeekBench 3 跑分測試圖!圖中詳細顯示了 iPhone 6s 的內部規格,包括 OS 代號、CPU GHz 數值與 RAM 數值!iphone-6s-geekbench-3▲ GeekBench 3 測試 iPhone 6s 圖!

從流出的圖片可見,Apple A9 由上代的 1.4 GHz 跳升到 2.0 GHz,跳躍度非常誇張,但手機 RAM 卻依舊維持在 1GB!如果如上圖所說,Apple 將會連續四代使用相同的 RAM 值?

不過 iPhone 6s 尚未正式推出,這些圖的真實性仍有待驗證!不過 2GB RAM 是很多人期待的東西吧?始終 iOS 9 有多屏分割功能,雖然暫時只有 iPad Air 2 (2GB RAM ) 才可真正用盡其功能,但誰説 iPhone 6s Plus 一定沒可能用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