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強的 USB 電腦!Win 10 版本 Compute Stick 即將推出!

近來 Windows 10 大獲好評,不少用戶立即升級到最新版本,不過對於 Intel 電腦棒的計劃,無法輕易將 Windows 8.1 升級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Windows 10 版本即將推出。

intel-compute-stick-2015-01-07-01

早前 Intel 推出的Compute Stick 電腦棒,使用的是 Windows 8.1 版本,據瞭解,新版Compute Stick尺寸與 Windows 8.1 版本一樣,使用 Intel Atom Z3735F 處理器,配備 2GB RAM,提供 32GB ROM,能夠處理日常文書工作。

windows-10-shortcut_01

Windows 10 版會使用最新的 Intel HD 顯示卡,可以支援 1920 x 1080 解像度,Wi-Fi 802.11b/g/n 和藍牙 4.0,配合Audio輸出的 HDMI ,一個USB2.0 接口和一個 microSDXC 擴展插槽。售價 15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