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 Mac 推送新版 Boot Camp!正式支援 Windows 10!

bootcamp install win10 op

bootcamp-install-win10-op早前本站曾為大家介紹如何安裝 Windows 10,雖然部分 Mac 機型可以率先體驗 Windows 10,但畢竟早前的 Boot Camp 其實並不完全支援 Windows 10,有一些較舊款的機型像是2011、2012年生產的部分 Mac 可能無法安裝 Windows 10,就算成功安裝 Windows 10,也有很多的驅動器無法使用,而 Apple 今天終於為以下機型的用家更新了 Boot Camp,正式加入 Windows 10 的支持!windows10supportBoot Camp 6 是目前最新的 Boot Camp 版本,而同時也加入了不少的 Mac 功能,包括 USB 3.0、USB-C、Thunderbolt、內置或外置的 Apple SuperDrive 驅動器和 Apple Keyboard 鍵盤、鼠標的觸控板,在安裝 Windows 10 的時候 Boot Camp 會同時為用家下載以上的驅動器,而安裝的方法可以參考上方安裝 Windows 10 的教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