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副總裁不滿:蘋果產品比 5 年前變得不一樣!

ios 8 4 1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2

蘋果近年來推出的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9 及 OS X 中,加入了不少新工能,讓用戶可以更方便地在裝置上完成工作,不過近日就有蘋果的前副總裁Don Norman 表示新系統越來越難用了。

microsofttranslatorios1_1020.0.0

他表示,他還在蘋果工作時,蘋果並不是這樣的,有優秀的團隊設計產品,用戶不需要看說明書就了解產品是如何使用的,但在過去 5 年間,一切變得不一樣了。

ios-8-4-1-beta-2-developer-update_02

蘋果放棄了設計的最重要因素,就是開發,用戶反應,修正三個因素,目前最能達到以上指標的,是微軟。

iOS-9-Beta-install-tutorial-op

筆者認為,蘋果的 iOS 及OS X 的新功能的確沒有初推出時簡約易用,但只局限於最新功能,初代功能還是相當容易使用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