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效能大解放!部門主管號召開發商試用新技術!

PhilSpencer

最新一代遊戲主機,XBOX One 的硬件效能,一直比不上 Sony 的 PS4,讓銷量不足,而早前 XBOX 部門主管表示,XBOX One 可以透過雲端提升效能,但何時才會推行?現在 XBOX 高層終於號召第三方開發商快來熟悉這個新技術。

PhilSpencer

XBOX 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希望更多第三方開發商去適應這項技術,只有更多人去嘗試它,微軟才能夠盡早瞭解這項技術的極限,並加以改進,同時與開發者分享將新技術的經驗。

Rise of Tomb Raider

新技術讓Sony 的Naughty Dog工作室都對微軟這項技術讚不絕口,可以提升物理效果,不過新技術需要玩家連接上網才能體驗,離線玩家只能實現部分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