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來了!開發者找到 iPhone 6s 下月開售的新證據!

new evidence of iphone 6s sale 00
new-evidence-of-iphone-6s-sale_00
兩部 iPhone 6/6Plus,有傳 iPhone 6s 的外殼與其相似,但有點厚。

iPhone 6s 流傳會在 9 月要發佈,但是未有邀請函,何時發佈仍然無法證實。不過最近,卻發現 iPhone 6s 快要發佈的更多證據。

Fiksu 從美國、德國和巴西的主要應用程式,例如旅遊、遊戲以及生活應用之中的 log 記錄檔之中,看到兩部全新的機款:「iPhone 8,1」和「iPhone 8,2」,曾透過 ipsw 升級或回復 iPhone 的人都知道這是蘋果的 iPhone 代號,iPhone 6 的代號是「iPhone 7,1」、「iPhone 7,2」,因此「iPhone 8,1」和「iPhone 8,2」是否新的 iPhone 6s ?一般來說,如果這些 iPhone 代號出現在應用程式之中,意味著這些應用程式會首先支援到新的裝置之中,從此看來 iPhone 6s 快要推出的訊息,越來越明顯。

new-evidence-of-iphone-6s-sale_01

至於流傳了一般時間的 iPhone 6c,Fiksu 指暫時未能從記錄檔之中提供證明,但 iPhone 5c 的代號是「iPhone 5,3」,如果真的有 iPhone 6c,代號豈不是「iPhone 7,3」?Fiksu 沒有提及,這要繼續觀察才知道。

new-evidence-of-iphone-6s-sal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