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便宜!Kingston 推出首款 512 GB SD 卡!

Kingston 512 GB SD

近來 SD 卡的容量正不斷提升,讓用戶可以為手機及相機等流動裝置擴充容量,不過最高容量的 SD 卡 512GB 售價極高,讓不少用戶卻步,而現在 Kingston 就推出一款全球最便宜的512 GB SD 卡,打進消費級市場。

Kingston 512 GB SD

Kingston 推出了一款最便宜的512GB SD卡,是自家首款512GB SD卡產品,型號為512GB Class 10 UHS-I SDHC/SDXC,最高讀取速度為90MB/s,但寫入速度只有45MB/s,售價上,該SD卡售價為186英鎊,比之前Sandisk推出的 512GB SD 卡便宜一半,各位會購買嗎?

sandisk -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