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度無死角 ARPG!帶給玩家極爽快的戰鬥體驗!

600x320 2

《無雙劍姬》近日終於正式在 iOS 平台推出,這套作品是一套 3D ARPG 玩法的手遊。首創多段式無鎖定技能模式,突破傳統格鬥遊戲的視角限制,將由性感美姬帶給玩家極致爽快的戰鬥體驗!

ms

應用名稱:無雙劍姬
應用類别:ARPG
下載位置

華麗視覺饗宴!

《無雙劍姬》採用自研 KM3D 引擎打造的無鎖定3D真動作手機遊戲,在遊戲畫面、效能與一般手機遊戲相較下都將大幅提升,職業技能特效除了酷炫華麗外,人物外形也相當美觀,特別是女性角色,天使的臉蛋卻擁有魔鬼般誘惑的傲人身材,操作起來十分養眼。除了絢麗的出色畫面,《無雙劍姬》還在玩法上突破創新。

無雙新玩法!超動作 ARPG 大作!下載 http://goo.gl/8JVhqq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8月5日

NML (1)

NML (2)

出色的攻擊技巧加上眾多控制效果

《無雙劍姬》女主角之一 “無雙劍姬”,武器使用騎士長劍,大多技能是近身範圍,擅長物理近戰並且擁有極高的機動力和爆發力,可以迅速的接近對手給予致命一擊,特色是性格勇猛富有堅強的毅力!她透過虔誠的信仰獲得聖光加持,將火焰和神聖的力量灌注至武器中,當連續使用技能後,能蓄力進行絕技神威攻擊,對遠處敵人也充滿威脅。神聖信仰讓她嫉惡如仇,學會了使用多種手段限制敵人的行動。

1242x2208-2
1242x2208-4

爽快連擊無止盡

《無雙劍姬》採用360度無鎖定視角,遊戲透過真實物理碰撞設定,賦予每項戰鬥物件“高度”屬性,而技能則具有“力度”屬性,在兩大屬性相互作用下,打擊感將完美呈現出硬直、擊倒、浮空、擊飛、牽引等多種物理效果,戰鬥體驗更加逼真、刺激,連擊combo效果極佳,感受超激爽的快感!玩家還能與隊友攜手作戰,以特殊的“閃避”功能巧妙走位,成功打出一套精采的戰術策略,可以說是爽快連擊無止盡!

1242x2208-3

應用名稱:無雙劍姬
應用類别:ARP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