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文件流出!MacBook Air 用 Skylake 處理器系列大曝光!

intel-skylake-for-macbook-air_00

Intel 早前發佈 Skylake 世代處理器,但是目前推出的是頂端的 i7-6700K 以及 i5-6600K。究竟何時有 MacBook 系列或其他平板電腦或筆記本電腦專用的處理器出現?有美國網站流出的圖片,詳細講到未來中低階筆記本電腦用的處理器一覽,當中,也有部分可能是 MacBook Air 使用的型號。

 

最近 Fanless Tech 網站公開了三張圖片(下圖、按圖放大),流出了未來適用於包括 MacBook Air 在內中低階筆記本電腦的 Intel Skylake 處理器清單,包括 Core i7-6600U、6500U、i5-6300U、6200U以及 i3-6100U,時脈從 i3-6100U 的 2.3GHz 到 i7-6600U 的 2.6-3.4 GHz 不等,使用的圖像晶片是 HD Graphics 520。另外 Pentium 和 Celeron 系列也分別推出 4405U、3955U 以及 3855U,使用的圖像晶片是 HD Graphics 510。

intel-skaylake-for-macbook-air_01 intel-skylaake-for-macbook-air_02 intel-skylaake-for-macbook-air_03

由於 U 字尾的處理器是應用在筆記本電腦的處理器,因此包括 MacBook Air 等 Ultrabook、入門級 iMac 都可以受惠於新世代處理器提升效能。現時 early 2015 的 MacBook Air 的處理器是 Broadwell 世代 Core i5-5250U 和 i7-5650U,未來如果提升規格,也可能使用 i5-6300U 或 i7-6600U 的處理器,但要視乎蘋果是否重現 Mac 機的效能,或重視省電功能,才能定奪。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