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核彈 GTX 980Ti 更強!流動版 GTX 990M 推出日期確定!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Nvidia 計劃推出一款最強的顯示卡,就是 GTX 990M 顯示卡,效能將會比早前號稱 GTX 980M 最強的流動顯示卡高出接近一倍,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確認這款處理器的存在,並會在今年年底發佈的筆記型電腦上使用。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業內人士」表示, GeForce GTX 990M 顯示卡的效能,將會是 GTX 980M 的 SLI 效能,即是說效能接近單卡的兩倍,代號為「N16E-GXX」,使用 Maxwell 架構的 GM204 內核打造,效能甚致有機會比桌面級 GTX 980 ti 這核彈級顯示卡更強。

gtx-980m-3qtr

不過新一代的GeForce GTX 990M ,傳聞顯示 TDP 高達 185W,因此對與筆記型電腦來說,電池電量是一個巨大的考驗,相信只有 Dell 的外星人電腦及 MSI 的遊戲級電腦才會使用。

GeForce GTX 980 T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