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無境止:用 iPhone 作為汽車刹車片!

Untitl1ed

Untitl1ed國外一些 YouTube 用戶總能想到一些很新奇的摧毀方式,這次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更出動了保時捷911和8部 iPhone 進行徹底摧毀!繼之前使用 AK-74 射擊 iPhone 後這次 EverythingApplePro 打算將 iPhone 作為汽車的刹車片,看看能否刹住 60MPH 的保時捷911!Untitled影片中雖然 iPhone 能刹住保時捷911,但是卻令自身造成非常大的傷害,甚至 iPhone 更會著火!1Untitled測試結束後 EverythingApplePro 拿出已做測試的八部 iPhone,沒有一部在刹車後還能完完整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