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因要為手機充電!幾乎導致親人喪失生命!

20141015189171230

20141015189171230現時的都市人已經是機不離身,只要手機沒電都會馬上充電,但位於西班牙馬德里市內一位青少年卻因為要給手機充電而幾乎導致親人喪失生命,26歲的青年 Adrián Hinojo 近日前往馬德里市的 Gregorio Marañón 醫院探望住院的爺爺,因手機沒電竟然拔去爺爺的呼吸輔助器,為而自己的手機充電!photoAdrián Hinojo 稱為了要向媽媽報導爺爺的情況而需要將手機充電,雖然 Adrián Hinojo 並不是故意這麼做,但卻連累的無辜的爺爺,幸好 Adrián Hinojo 的爺爺在昏迷前用盡力氣按下緊急器呼叫醫生,才逃出生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