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最佳優化!神作Call of Duty BO III 挑戰主機極限!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各位都知道,目前即使在最新一代遊戲主機上進行最新遊戲,亦難以維持 1080p @ 60FPS,即使是 30FPS 亦難以達到,那麼最新一代射擊遊器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提升畫質後會不會讓新主機相當勉強?現在就由開發商 Treyarch 解答。

call-of-duty-black-ops-3

開發商 Treyarch 確認,PS4、Xbox One 和 PC 三個平台版本都能在 1080p 下,得到 60 FPS 及強大的視覺效果,拆分引擎打磨每一部分,能夠改善光影,加入延時渲染,保證玩家們只要一進遊戲就會注意到物體可以有更多的多邊形,以及真實的光影效果。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2

當然上世代的 PS3 和 Xbox 360 平台因為機能不足,畫質需要降低,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將於 11 月 3 日發售,同時在PS4、Xbox One 、 PC 、 PS3 和 Xbox 360 平台推出。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