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全新技術!大大提升液態金屬「良品率」?

Liquidmetal

蘋果最新一代 iPhone 的傳聞中,主要就是加強硬度,而現在就有最新一代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最新的液態金屬,將解決目前在製作金屬玻璃時出現的問題,增加產量。

Liquidmetal

美國專利商標局最新的消息顯示,可控方式預合金結構,可以將金屬玻璃和其他金屬來創造新的復合材料,提出了三種不同方法,包括金屬玻璃和金屬外殼、金屬核和塊狀金屬玻璃殼、塊狀金屬玻璃和金屬合金。

Liquidmetals

可以將冷卻率不是最佳時,金屬內會形成晶體的問題,有幫提升產量,配合新技術,同時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雜質,不過並未知道蘋果何時才會使用新技術製作產品。

Liquidmet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