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Tomb Raider》完整 12 分鐘 gamescom 遊戲 Demo 影片!

Rise of Tomb Raider

Rise of Tomb Raider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即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於 Xbox One、Xbox 360 平台發售,而今天,官方釋出了長達 12 分鐘的 gamescom 完整 demo 遊戲影片。在這次的影片中,蘿拉正前往敘利亞西北方的邊境進行探索,但這消息卻遭到洩漏,讓蘿拉身處敵人的砲火攻擊之中。儘管如此蘿拉依舊到達了目的地,並開始了這次的探險。

  《Rise of the Tomb Raider》預計將在今年 11 月 10 日於 Xbox One、Xbox 360 平台限時獨佔發售,預計將在 2016 年初於 PC、PS4 等平台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