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機照曝光 ! 紅米 Note 2 外觀、包裝、規格率先看 !

redmi note 2 0

小米近年的手機業務正以高速增長,旗下的紅米系列手機更成為追求性價比的用家追捧的對象。有消息指出小米將會在 8 月 13 日舉行一場發布會,會上將會公佈下一代紅米 note。不過在發布會前卻有中國網友率先泄露了紅米 Note 2 的真機照,讓大家在發布會前得以看到其真身。

redmi-note-2-0

中國網友 @KJuma 日前在其微博中張貼了 2 張聲稱是未發表的紅米 Note 2 手機的圖片。雖然圖片比較模糊,但仍能從螢幕中隱約看到部分資料。圖片中的手機為中國移動版紅米 Note 2,採用 2GHz 8 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 ( 可用空間為 10.82GB )、預載基於 Android 5.0.2 的 MIUI 系統等。

redmi-note-2-1

redmi-note-2-02

 

另一方面,市場上早已流傳著不少關於紅米 Note 2 的傳言,包括它將採用 5.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素主相機、500 萬像素視像相機、3100mAh 電池等,處理器方面更傳聞會分別推出使用 MTK Helio X10 及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的版本。售價方面,消息指出新機的定價預計為 1099 人民幣 ( 約 HK$1347 / NT$5613 )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