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 版 Line 對話字體大小任你改 !

line icon

雖然 Line 是其中一款廣受用家歡迎的聊天軟體,但過去亦有不少用家抱怨對話內容的字體太小無法看清。但用家其實可以自行更改軟體內的字體大小,令對話內容更易閱讀。用家只需依照以下數個步驟便可自行調整 Line 內文的字體大小。

ios-line-adj-font-size-op

1. 在 Line 主介面中點擊右下方的「其他」,然後點擊上方的「設定」。

line-iphone-adjust-font-size-1

2. 在設定頁中選擇「聊天.語音通話」。

line-iphone-adjust-font-size-2

3. 可見到「背景」下方新增了「字體大小」設定,點擊並進入相關設定。

line-iphone-adjust-font-size-3

4. 用家需先啟動「使用設備設置」,然後便可在下方選擇字體大小了。

line-iphone-adjust-font-size-4

5. 把字體大小改至「特大」後 (右),明顯可看到字體與軟體原設定 (左) 相比大上不少。

line-iphone-adjust-font-size-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