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知名 MMORPG 續作!《混沌與秩序 II》事前登錄開始!

Order Chaos II 2

Order Chaos II 2

  法國知名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旗下的《Order & Chaos Online》相信各位就算沒玩過也聽過吧?這款遊戲堪稱手機版的魔獸世界,甚至為 Gameloft 帶來了超過 100 萬美元的收入。現在,《Order & Chaos II:Redemption(混頓與秩序:救贖)》即將登場,並在今日正式開啟了事前登錄活動。

  遊戲的故事始於《Order & Chaos Online》的最後,卡林之錘的秘密以及寒冰之心的所在都被英雄們發現。有了卡林之錘的力量,英雄們希望能夠摧毀寒冰之心,藉此結束一切的邪惡,拯救哈拉頓世界。然而英雄們卻不知道他們只是被欺騙了,寒冰之心的摧毀導致了一場劫難,英雄們接連死去,世界危在旦夕,邪惡大獲全勝。

Order Chaos II 5

  終於 600 年後,世界再一次繁榮起來,英雄們重生在這個世界,試圖拯救世界脫離邪惡的統治,並救贖自己。

  官方目前尚未公布遊戲畫面,因此僅有幾張遊戲美術概念圖可供欣賞,而隨著事前登錄玩家的人數增加,將會陸續開放夢境碎片、經驗藥水、幸運寶石、活麗靈藥等道具給參與活動的玩家。

《Order & Chaos: Redemption》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