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解像度!Sony 推出 PS4 專用便攜式投影機!

Mobile Projector 1

現在最新一代遊戲主機,主要是 PS4 及 XBOX one,不過因為新一代遊戲對硬件要求極高,因此有不少遊戲並未能以 1080p 解像度運行,不過為了可以讓玩家有另一番體驗,Sony 發佈了全新的配件產品,名為PS4 Mobile Projector。

Mobile Projector 1

PS4 Mobile Projector,是 Sony 為 PS4 遊戲設計的投影機,還要是便攜式,可以讓用戶在朋友加中,還是自己家中,都可以享受大屏幕。

Mobile Projector-2

PS4 Mobile Projector 採用激光投影技術,有自動對焦或手動對焦設計,不過解像度有點特別,使用 1920×720 解像度,投射出最大的畫面尺寸為 120 英吋,機身設計只有手機大小,PS4 Mobile Projector 將於今年 10 月發售,並未公佈售價。

Mobile Projecto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