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收費密碼管理服務 LassPass 終於免費了!

LastPass

現在於互聯網中,我們需要在不同的網站中,登入不同的帳戶,不過在智能流動裝置世代中,用戶同時使用數台裝置已經是相當正常的事,因此為了可以讓用戶有系統地管理密碼,LastPass 這套軟件因而誕生,現在更推出免費版本。

LastPass

LastPass 的設計,就是讓用戶可以只需要記著一個密碼,就可以將你各個網頁使用的密碼全都記在雲端上,隨時在不同裝置中,登入LastPass 取回你需要的密碼,更可以幫助用戶自動輸入登入資料,相當方便。

LastPass

早前LastPass 只有收費版本,或試用版本,從來沒有免費的,當現,現在推出免費版本,功能上有所限制,只能一台裝置免費,例如你使用智能手機登記,只能在智能手機上免費使用,如果你想要多平台同步,就需要升級付費的進階版本,並同時間沒有客戶服務支援,因此各位要注意啊。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